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【致 远方的你】

人生就如剧本
有主戏 有插曲
有主角 有配角
有喜 有怒 有哀 有乐
有癫 有疯 有傻 有狂
轰轰烈烈 或许可以刻骨铭心
却 来得快 去得快
而大多时候都是『过去式』
细水长流 没能让人印象深刻
却 温如水 醇如酒
往往是更持久的『进行式』
就如我们的相处
没有太多强烈的情感 并不代表可有可无
相反的 它或许已经融入大家生活的一部分
偶尔的联系 虽然断断续续 可是并没中断
一句简单的话语 可以让人感觉窝心
一个有默契的小动作 可以让人会心一笑
我们的『约定』
这是第三年了,以后还会有多少个三年呢?
在此至上我的祝福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现在才看到。哈哈。。。来晚了。
原来都三个生日过了。。。

06年到现在。我的改变。
“惨不忍堵”吖

PS:我刚看的时候,还以为你写给哪个男生 的。。哈哈

wiinghaz said...

我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

哈哈